Hello ,歡迎登入!

送貨服務

送貨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 (公眾假期除外)。送貨時段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。你可以於結帳頁面選擇適合你的日子。


訂單買滿$500或以上即享免費標準送貨服務;訂單低於$500需要支付$50運費。

一般情況下,現貨發售之產品可選擇翌日送貨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),截單時間為每日晚上九時。送貨限額先到先得,實際日期以結帳時之選擇為準。

送貨服務僅限於固定地址,服務範圍包括香港島、九龍、新界、東涌、愉景灣及馬灣。

指定地區只在逢星期二或星期四送貨,包括昂船洲、葵湧貨櫃碼頭、龍鼓灘、踏石角、竹園村、蓮麻坑路、羅湖道 、機場範圍、石澳、大浪灣如選擇了星期二或星期四以外的送貨時間,客戶服務團隊會為你另行安排送貨。

送貨服務不適用於固定地址、邊境禁區、馬灣、愉景灣、貨倉、不能經樓梯送貨而需經由露台入屋之地點。以下離島地區亦未有送貨服務:南丫島、坪洲、長洲、梅窩、貝澳、長沙、塘福、水口、石壁、寶蓮寺及大澳,或任何貨車禁止進入的區域。

若送貨地址並無升降機直達,我們將根據每層樓層收取額外服務費用,地下除外。對於特別大型之貨品及其他收費,將由送貨員收取現金。額外收費詳情請按此查閱

如你需更改送貨地址、日期及 / 或時間,請於預定送貨時間前兩個工作天前,填妥以下表格,客戶服務專員將會盡快為你跟進。

有關其他送貨服務詳情。請請參閱本網頁的送貨服務

 

自提點自取服務

訂單買滿$500或以上即享免費自提點自取服務;訂單低於$500需要支付$50運費。

你可以選擇超過1,800個自提點,服務範圍包括香港島、九龍、新界。你可以按此查閱自提點的詳細列表。

自提點自取服務並不適用於大呎吋或易碎的產品,產品頁面會列明產品能否選用自提點自取服務。請注意: 自提點存放空間所限,超過一定貨品數量的訂單將未能使用自取服務。如有任何問題,客戶服務員將會聯絡你更改送貨方式,自取日期有機會因而出現1-2個工作天的耽誤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自提點自取一般需時1-2個工作天(由訂單確認後計起),當你的訂單到達分店後,送貨團隊會以SMS通知你收貨,到時請以SMS內的取貨編號,按指示於24小時內前往收取已購買之貨品。

自提點自取訂單一經確認就不可更改。假如你提供了錯誤的電話而導致無法收取取貨通知,請直接聯絡順豐進行更改(聯絡電話: 2730 0273)。

如您未能於手機短信的指定日期及時間內取貨,我們的合作伙伴會將貨品回收及重新安排送貨,並有權向您收取額外運送費用。如訂單於到達自提點後5天內沒有領取,我們會自動取消訂單,並收取訂單金額30%作為手續費。

有關自提點自取服務詳情。請請參閱本網頁的自提點自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