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,歡迎登入!

電器幫可持續發展之里程碑

電器幫於網購的每一環,都以「可持續發展」為大原則,由產品採購、送貨包裝、售後服務等方面做到節約資源及減少浪費。電器幫會繼續努力於各方面提倡環保理念,為地球長遠的發展都出一分力!

電器幫可持續發展里程碑

2021年2月:
鼓勵客人重用紙箱

電器幫紙箱用料札實,除了可以在運送途中保護產品,我們也希望客人收到貨品後可以重用紙箱。只要客人掃瞄紙箱背的QR Code,就可以看到我們預備的3條影片教學,透過DIY手作把紙箱改為其他用途。馬上去片

2021年2月:
使用電子收據

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浪費,電器幫由成立起已全面使用電子收據。客人可以於收貨後於訂單紀錄入面下載收據進行保養。客人不用擔心遺失收據,又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紙張,一舉兩得!

2021年12月:
引入環境友善產品

電器幫希望提供更多「綠色」產品的選擇給客人,所以我們引入不同類別的環境友善產品,包括來自Ecology的實用家品、Stojo的矽膠摺疊杯以及Zuperzozial的廚房用具等等,希望提供客人綠色生活的新選擇,立即選購

2022年2月:
改用可生物分解之送貨膠袋

電器幫將陸續全面改用100% Biodegradable (可生物分解) 物料而製成的膠袋,希望於送貨一環可以做到更環保。另一方面,膠袋尺寸亦重新設計,更設合電器幫所售賣的產品尺寸,減少送貨包裝內不必要的空間,物盡其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