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Welcome Back!
image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am elit sapien, luctus ut orci vitae, mattis euismod ipsum. In vitae pulvinar leo, a maximus.

人氣飲水機選購指南 - Philips 飛利浦 ADD6910 vs ADD6911 分別大比拼

即睇以下詳細介紹人氣飲水機 Philips 飛利浦 ADD6910 & ADD6911 RO純淨飲水機大比拼,再教你分別冷熱水機、即熱水機,及選擇家用飲水機嘅注意事項!
0

Philips 飛利浦ADD6910 vs ADD6911 RO純淨飲水機有咩分別?

Philips 飛利浦ADD6910 & ADD6911 RO純淨飲水機都係飲水機嘅熱賣商品,兩款型號十分相似,究竟兩者有咩分別? 邊一款又較為適合你呢?即睇以下詳細介紹啦!
0

a

table
ADD6910/90 ADD6911/90
過濾系統 RO過濾 RO過濾
溫度 4種不同水溫:室溫、45攝氏度、85 攝氏度以及 95 攝氏度 無級恆溫控制讓你透過應用程式選擇設定 45 到 95 攝氏度的水溫
輸入水環境 自來水 自來水
水箱容量 4公斤 4公斤
機身體積 (闊x高x深 毫米) 232*424*250 毫米 232*424*250 毫米
濾芯型號 ADD550 ADD553
追蹤技術 - WiFi連接,可追蹤和監控飲水質素

PHILIPS 飛利浦 ADD6910/90 RO純淨飲水機

PHILIPS 飛利浦 ADD550 RO純淨飲水機濾水芯 (適用於ADD6910)

PHILIPS 飛利浦 ADD6911/90 RO純淨飲水機

PHILIPS 飛利浦 ADD553 RO純淨飲水機濾水芯 (適用於ADD6911)

冷熱水機及即熱水機分別

飲水機可以即斟即飲十分方便,市面上較常見嘅有冷熱水機和即熱水機。在選購前不妨先了解兩者的分別!
0

a

table
冷熱水機 即熱水機
相同之處 • 一按即飲,無需煲水
• 需要接駁電源,為水機儲水製冷/加熱
• 儲水方式有外置之(桶裝水)、接駁水龍頭(自來水)和內置水箱等
• 部分款式具備智能操作,有多種水溫/出水量以供選擇
• 部分款式具備過濾功能,無需額外濾水
不同之處 提供室溫水和熱水、快速製冷供應凍水,
免卻雪水的煩惱
不具製冷功能,僅提供室溫水及不同溫度的熱水
(最高為100°C)

選擇家用飲水機注意事項:

1. 產品大小
選購前應先了解家中的空間再選購適合的飲水機。
2. 加熱功能
了解飲水機的加熱速度,現在有不少大品牌的飲水機能做到3秒熱水。
3. 調較水溫
沖泡不同飲品甚至為嬰兒泡奶粉時,需要精準的水溫,這時一部能調較溫度的飲水機便十分重要。
4. 可信品牌
飲水機最重要的是濾水芯,如果在網上亂買濾水芯最後得不償失!因此要考慮可信的品牌在香港有沒有穩定的濾水芯供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