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,歡迎登入!

收到貨發現產品有問題?

如果收貨後10日內發現產品品質不合符生產標准,電器幫保證幫你更換。 

如果10日過後,產品會進入廠方保用期內,你需要自行將產品交回生產商/代理商維修。

發現有問題應怎麼做?

你如果發現有以下問題,你可以跟住下面的步驟通知我們

產品款式或數量

a

產品包裝或外觀

a

產品功能或品質

a

*備註:需於收貨後24小時內申報

申報步驟

你如果發現有以下問題,你可以跟住下面嘅步驟話俾我地聽

1

填妥服務支援表格

a

2

提供訂單的資料,產品問題連同相/片讓我們了解你的情況

a

3

客戶服務專員會於兩個工作天內為你處理

a

想了解多點?馬上查看退貨/退款的常見問題:

你如果發現有以下問題,你可以跟住下面嘅步驟話俾我地聽

10天退款保證是由哪天開始?

由你的收貨日開始計10日,如果產品出現了什麼問題,請於10日內聯絡我們。如果10日過後,產品會進入廠方保用期內,你需要自行將產品交回生產商/代理商維修。

是否所有產品都可以退貨/退款?

如果一經證實產品品質真的不合符生產標準,電器幫保證更換,除了個別產品(例如APPLE/BEATS/大彊等等品牌),需要自行向供應商更換,不可退換的產品會於產品頁入面列明。

買錯了可否更換?

不可以,除非產品出現了問題,否則無法退貨/退款。

怎樣退貨,需要親身送回產品?

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會派送貨人員上門回收有問題的產品,同時將新的產品送上。

是否需要換回同一型號的產品?

是的,必須更換同一型號的產品。如果因為產品售罄而無法更換同一型號,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會為你另行安排。

什麼情況下才會退款?

一般情況下,如果證實產品有問題,我們會先為你安排換貨,但假如產品經以售罄或已無其他可替代型號,我們會為你安排退款。

退貨過程需時多久?

我們會於兩個工作天內聯絡你跟進產品問題,並盡快派送貨團隊上門收回你的舊產品,同時將新產品送上。

退款過程需時多久?

一般需時2-4星期。你也可以選擇以電子現金券形式退到你戶口,以便你於電器幫可以更快選購其他心儀產品。